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暑假最夯的文化體驗就在「2011臺灣青年客家文化營」

暑假最夯的文化體驗就在「2011臺灣青年客家文化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25 18:25   更新日期: 2011-06-25 18:26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暑假最夯的文化體驗就在「2011臺灣青年客家文化營」

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一年一度的「臺灣青年客家文化營」即將於7月9至10日登場,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今年活動除了以背包客深度旅遊方式,讓大專青年認識高雄客庄、文學家鍾理和愛鄉土的感人故事外,更特別將美濃黃蝶祭活動列入行程,透過莊嚴隆重的保育祭蝶儀式提升青年學子對於環境生態的重視。

本項活動旨為引領大專青年探究客家文化事務,鼓勵青年學子學習背包客的精神,實事求是、勇敢向前的走進客庄,親近客家人文地景,感受客家萬種風情,並藉由學者專家經驗分享與面對面座談,瞭解客庄的歷史現況,對客家文化有更深刻的體會,進而樂於參與客家事務,共創客家未來新希望。

歡迎全國三十歲以下各種族群之在學大專青年踴躍報名參加,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表,請上本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goodidea99.com下載或電洽點子文創07-8031085凃小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