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幼教全客語沉浸教學 2所幼稚園所15教師獲表揚

屏東縣幼教全客語沉浸教學 2所幼稚園所15教師獲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27 19:58   更新日期: 2011-06-27 20:00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幼教全客語沉浸教學2所幼稚園所15教師獲表揚

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長曾美玲,日前上午頒發獎狀給99年執行幼教全客語沉浸教學績優幼稚園托兒所及教師,感謝他們努力推動客家語教學,且向下扎根,為客家文化傳承做了重大的貢獻。

曾處長表示,縣府自96年起開始實施全客語沉浸式教學計畫,在屏東教育大學陳仁富、陳雅玲兩位教授的輔導及幼稚園所的支持下,收到良好的成效,受到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及客家電視台的肯定。

曾美玲指出,99年縣內有14所幼托園所、26班推動全客語沉浸式教學,100年增加到16所、34班,全園客語教學園所也由1所增為2所,這都是參與園所及教師的功勞;藉由幼兒之學習,形成幼兒與教師、家長間以客語互動之風氣,使幼兒自然而然學會客語,值得敬佩。

99年全客語沉浸教學績優園所:立群托兒所、小博士托兒所。特優教師:立群托兒所黃玫麗;優等教師:吉兒堡幼稚園徐麗娥、林虹余、超聖托兒所古堂櫻、小博士托兒所鍾燕玲、陳秋華、立群托兒所鍾美芳、徐鳳梅、小人國托兒所謝麗君、學正幼稚園鍾月娥、萬巒鄉立托兒所李音霄、竹田國小附幼劉杏華、竹田鄉立托兒所張雅萍、戴春香、鳳成幼稚園黃麗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