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落實自衛消防編組,自己的財產,自己保護

落實自衛消防編組,自己的財產,自己保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28 22:35   更新日期: 2011-06-28 22:36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落實自衛消防編組,自己的財產,自己保護

為加強轄內供公眾使用場所防火管理制度,確保公共安全,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第二分隊於6月27日16時至18時至轄內警察第二分局實施自衛消防編組驗證工作。

現場模擬火警發生,由警局的員警啟動自衛消防編組機制,展開通報、滅火、避難引導的應變作為,目的是讓警局的員警們能夠熟悉災害的應變技巧,避免災害擴大造成嚴重的生命財產損失。並由警局防火管理人親自教授場所各項消防設備使用方式,強調在火災初期,警局人員若能依自衛消防編組進行初步應變處理,使用滅火器及室內消防栓來撲滅火災,可避免火勢擴大延燒。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呼籲一定規模以上供公眾使用建築物之管理權人應遴選防火管理人,推行防火管理工作,以強化火災預防與緊急應變能力,使能與消防安全硬體設備相配合,達到「保障人命,防護財產」之目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