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滂沱大雨困迷途老翁,熱心員警助返家。

滂沱大雨困迷途老翁,熱心員警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28 22:48   更新日期: 2011-06-28 22:50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滂沱大雨困迷途老翁,熱心員警助返家。

高雄市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所長陳泰中、警員陳俊龍昨日晚間19時許在大雨中執行巡邏勤途中,於明德街騎樓處發現有一名老人因大雨將所騎乘之電動四輪車停於該處,陳所長與警員遂主動趨前查看並探視渠有無大礙,發現該名老翁有重聽、語無倫次且有行動不便的情形,老翁一再重複自己已多餐未進食,且不記得自己由何處來並欲前往何處。所長及陳員見狀判斷該名老先生若繼續騎乘電動四輪車有發生危險之虞,經老先生同意後立即將其帶返派出所查證身分。

經帶返三多所後,陳所長等人小心翼翼攙扶拄著柺杖的老先生,且由派出所志工替該名老先生撐傘避免其孱弱的身軀淋雨受到風寒,員警馬上至附近買稀飯及礦泉水讓有咀嚼困難的老先生充飢解渴,慢慢地耐心詢問該名老先生的年籍資料。最後員警終於從老翁含糊不清的中語音中拼湊出老翁姓名,住在三民區,經警方比對戶役政多筆資料後最後終於查出該名李老先生的正確住址並通知心急如焚的女兒前來派出所內認親。李女到達派出所後不斷的向所內員警一一道謝,並說父親有健忘且健康不佳的情形,這次所幸三多所員警主動對在騎樓躲雨的父親表達關心,否則其父親可能得在大雨滂沱下,面臨饑渴難耐且不知何去何從的危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