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鯨魚池7月2日重新開放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鯨魚池7月2日重新開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6-30 18:13   更新日期: 2011-06-30 18:14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為讓遊客清涼一「夏」,日前稍做微整形的東石漁人碼頭鯨魚池,預定7月2日重新開放,暑假期間的每週三、四、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歡迎大朋友帶小朋友一起來免費體驗艷陽下的清涼痛快。

嘉義縣觀光旅遊局表示,經過微整形的鯨魚池,除保留原有3隻小朋友最愛的藍鯨外,還增加螃蟹等海洋生物彩繪,讓鯨魚池更具藍色海洋的氛圍與童趣。

觀光旅遊局提醒遊客,在鯨魚池戲水時務必遵守救生員的指示,勿在池中奔跑,下雨打雷時應馬上離開水域,同時嚴禁寵物入池,以確保池水清潔衛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