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遠見雜誌評鑑為五星級縣長,張縣長感謝縣民的支持與肯定

嘉義縣遠見雜誌評鑑為五星級縣長,張縣長感謝縣民的支持與肯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01 21:46   更新日期: 2011-07-01 21:48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遠見雜誌公布縣市長滿意度調查結果,就任才1年多的嘉義縣長張花冠首次擠進5顆星窄門,登榜「五星級縣長」。張花冠昨日感謝縣府團隊的努力及縣民的支持,強調5顆星已是百尺竿頭,但仍將繼續努力,繼續進步。

張花冠指出,在後5都崛起、嘉義縣財政更形困難、就業不易的困境下,還能獲得縣民這麼多的肯定與支持,這是縣政團隊承擔責任的開始,因為嘉義縣不容許有退步的空間。

過去政經資源分配失衡,嘉義縣未能搭上科技發展列車,硬實力輸在起跑點,但張花冠強調,嘉義縣將以軟實力、巧實力朝向田園城市目標努力。尤其嘉義縣是傳統農業縣,強化農業品牌與價值,建立嘉義獨特的品牌特色,才能提升整體農業競爭力。

張花冠表示,嘉義縣歷經政黨輪替之後,縣民的光榮感與自信心正在加溫,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銷售百分百的佳績,不但是嘉義邁向精密產業發展的一大步,也為嘉義子弟帶來在地就業機會。

張花冠希望中央承諾的故宮南院、阿里山纜車、雲梯及開發布袋港等多項重大建設能再加快腳步,早日實現,結合縣府積極推動、全民共同參與的田園城市運動,讓嘉義更進步,更幸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