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史前館暨卑南文化公園暑假不休館並延長開館時間

台東縣史前館暨卑南文化公園暑假不休館並延長開館時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02 17:38   更新日期: 2011-07-02 17:41   天眼日報記者 曲天佑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曲天佑/台東縣報導】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及附屬卑南文化公園,為服務暑假來台東旅遊的人潮,將自7月1日起至8月29日止,實施週一不休館服務,並延長服務時間以服務遊客,史前館及卑南文化公園開放時間上午9:00至下午6:00。每天下午5點30分以後,參觀者一律免費,歡迎多加利用。配合台東縣政府『台灣好行-台東FUN輕鬆-景點接駁旅遊巴士』民眾可以有更方便的交通接駁,史前館提供大家炎炎夏日悠閒駐足的場所,歡迎民眾到史前館體驗臺灣史前及南島文化,一同來探索臺灣古文明。

史前館表示,暑假期間為服務更多來台東旅遊的民眾,將自7月1日起至8月29日止,實施週一不休館服務,並延長開館時間至18:00。展覽活動包含臺灣自然史、史前史、南島民族、人類的演化、科學的考古學等常設展廳,透過這些展示,希望讓大家對臺灣的考古、南島族群有更不一樣的認識與體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