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農業人才來雲林 農業首都需要您

農業人才來雲林 農業首都需要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03 21:47   更新日期: 2011-07-03 21:51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在縣長蘇治芬推動農業首都政策以來,帶動了雲林縣農業進入了全新的時代,讓廣大的農民朋友感受到縣政府對農業的重視與策略。不僅如此,更讓許多的縣市前來學習,不論是在推動的過程中,與創新的產銷模式,均受到外界的肯定。

縣政府這些年來在蘇縣長帶領下,持續推動水利與農業建設,讓許多的縣民均能感受到雲林的改變。特別是最近低碳城市的競逐計劃中,縣府團隊為爭取中區保持第一的成績,展現縣政府旺盛的企圖心與戰鬥力。縣長蘇治芬看到同仁這麼努力的為雲林打拼,感到十分欣慰,必竟現在的縣政府是不同以往,更加的積極努力,也期待能有更多人才一同加入縣府團隊。

為了讓雲林縣政府有更多元的人才加入,以推動安全農業發展,預計徵求6位優秀人才加入縣府團隊,其中2位將聘用碩士畢業以上且有農業相關工作經驗者,先以七等一階任用,試用期滿後視工作表現調整待遇,最高可調整至九職等,相當於副處長等級。其餘將比照國科會標準徵求大學畢業的優秀人才加入。

農業處長呂政璋指出,蘇縣長為了強化縣府政策推動,特別對外擴大徵才,歡迎優秀人才加入縣府團隊。相關徵才訊息可至縣政府網站、農業處網站及人事行政局網站查詢,徵才期間至7月8日止。呂政璋說明為了讓人事徵求公開與透明,將建立評審團,現已邀請外界上市公司的總經理、民間公司的董事長與高階主管做為本次縣政府徵求人才的評審。屆時,將藉由民間產業高階主管的經驗,以公開的方式舉行面試,來選定優秀的人才加入縣政府,共同推動農業首都。期許這次的公開徵求,能為農業首都找到更多的人才,共同為雲林打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