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2011好漢玩字節,盛大登場

高雄市2011好漢玩字節,盛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03 22:18   更新日期: 2011-07-03 22:19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2011好漢玩字節,盛大登場

高雄市2011年,好漢玩字千呼萬喚鄭重登場!這一次要讓漢字回到傳遞訊息的本質,結合文學、互動科技、劇場設計、產品設計、平面媒體、時尚美學等等,表現漢字百分百的創意。透過兩大主題館「漢樂無窮-漢字互動館」、「漢字春秋-漢字生活館」與「玩、轉、夯、新、意」五大周邊活動,讓漢字進行新舊的結合,並詮釋出百變漢字另類創意,結合來自台灣、新加坡、日本、韓國、中國、美國、英國等地的藝術家與設計師ㄧ同參與,以漢字的語彙,來展現不同地區藝術家的漢字創意表現。

還有最時尚的「好漢玩字」的全球大串聯,透過網路社群讓「好漢玩字」主視覺,進行全球旅行,所有的參與者可以隨時上活動官網來看看,「好漢玩字」的主視覺到了那些地方進行串聯與旅行。

展出時間6月24日到9月25日,兩大主展館與五大周邊活動,相關詳細資訊,均可上網進行查看(活動網址:http://http://w4.khcc.gov.tw/2011DCCF)。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