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重度精神障礙老婦迷途 左營警協助返家

重度精神障礙老婦迷途 左營警協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04 20:52   更新日期: 2011-07-04 20:54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重度精神障礙老婦迷途左營警協助返家

一名患有重度精神障礙之吳姓老婦人(29年次),疑迷途找不到回家的路蹲坐於路旁,啟文所警員張宏杰、楊明鈞(見圖左至右)獲報後,協助該婦人返家。

高雄市左營警分局啟文派出所警員張宏杰、楊明鈞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獲報轄區翠華路與翠峰路口時,一名老婦人面無表情的在路旁呆坐,不知道自己家住那裡,好像迷路了,因為身上未攜帶任何可以供查詢的證件,所以將她帶回派出所查詢。

員警一進派出所後,先備以熱開水讓老婦解渴,再詢問老婦住處,老婦祇說找其張姓先生,且情緒不穩的在派出所內大聲吼叫,耐心的員警透過戶役政系統查詢比對後找到他先生的住處及聯絡電話,透過電話與家屬取得聯繫。

據家屬指稱,因張婦患有重度精神障礙,情緒激動時,常大聲吼叫,今早外出已走失一整個早上,遍尋不著的同時接獲警方的通知,對於員警認真負責的態度深表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