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健康、活力、感恩 GO GO GO」母親節園遊會

「健康、活力、感恩 GO GO GO」母親節園遊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01 19:51   更新日期: 2009-05-02 01:57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梅 / 台南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梅/台南市報道】

發文日期:98年5月01日

聯絡電話:(06)5952209公機7030937-494929

聯絡人:關廟國小盧明教主任

E-mail:jazz@gmes.tnc.edu.tw

「健康、活力、感恩GOGOGO」母親節園遊會

創校111年的關廟國小,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學校於5月3日舉辦「健康、活力、感恩GOGOGO」園遊會,關廟國小黃和宗校長表示,透過一連串的活動,除了感謝媽媽平日辛勞付出,也希望建立小朋友孝親、敬老、分享、感恩的觀念。

這次母親節的活動相當豐富,除了各班精心設計的美食及遊戲攤外,還有親子卡拉OK比賽、各學年才藝表演、太鼓、扯鈴、踢踏舞及教學成果展示等精彩演出;社區內的機關社團也共襄盛舉,如衛生所的健康促進宣導、華山基金會的敬老體驗、義消隊的防火宣導以及慈濟功德會的環保教學、還有免費命理等。

為了表達對媽媽的愛及感謝,校方特別編排了一齣遊子吟的短劇,由校長、主任及行政人員、老師擔綱演出,之後安排全校小朋友一起獻上親手製作的卡片給媽媽,祝媽媽健康快樂,並與媽媽來個零距離的親密擁抱,大聲說出媽媽我愛你。

校方這學期發起「小小發票大大愛心」活動,協助華山創世基金會籌募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服務經費,許多小朋友將家裡的發票全數捐出,至今已累積近二萬張的發票,園遊會當日也會進行捐贈儀式,希望能拋磚引玉,鼓勵民眾踴躍捐發票、獻愛心。

黃和宗校長表示,此次活動承蒙學校團隊和家長會歐文富會長率領全體委員及顧問團全力支持協助規劃,期盼送給偉大的母親們一個最好的禮物。

時間:98年5月3日早上8:00至12:00

地點:關廟國小操場

建議採訪時間:

08:40?09:00遊子吟短劇、獻卡+愛的抱抱、祈福鼓

09:45?10:00小小發票大大愛心發票捐贈儀式

10:30?11:15親子卡拉OK比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