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歡迎2011世界管樂年會,垃圾包不要遍地開花嘞!

歡迎2011世界管樂年會,垃圾包不要遍地開花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06 22:21   更新日期: 2011-07-06 22:22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2011年世界管樂年會在100年6月30日至7月17日於嘉義市陸續辦理,來自挪威、英國、美國、葡萄牙及台灣在地等全球管樂菁英,齊聚演出,掀起管樂旋風,希望藉由你我雙手隨手做環保,當一個最棒的嘉義市主人,展現給世界各地人士最好一面,亦可推銷觀光,是一舉數得!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在此呼籲各位市民,100年6月分於所設置監視器拍攝到亂丟垃圾包民眾,已予以開單告發,民眾不要以為這麼倒楣的事怎會發生在我身上被捉到,事實就是會,還不止一個喔!

黃市長說:「嘉義雖小,但是很亮,如同台灣在世界的地位一樣。」希望你我在歡迎2011世界管樂年會的同時,藉由你我的雙手,發揮你我的榮譽心,讓垃圾包不要遍地開花嘞!在讓嘉義發光發亮的同時,也讓地球村的各位看到嘉義市最棒的一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