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中壢市鬥牛賽

桃園--中壢市鬥牛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07 15:41   更新日期: 2011-07-07 15:43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7/7上午,中壢市長魯明哲和代表會主席吳嘉和、籃球國手錢薇娟對抗挑戰的中壢分局在市公所進行PK,爲即將在七月廿三日舉行的中壢市長盃無敵球王鬥牛賽暖身。

為了提倡籃球運動風氣,號召更多喜愛籃球的年輕人交流,中壢市公所今年再度舉辦「無敵球王鬥牛賽」,報名自即日起至七月十四日止,目前已經超過三百五十隊報名,總人數超過一千人,市長魯明哲表示,今年參賽的隊伍相當多,預計達五百隊,參加人數將突破二千人。

活動日期分為預賽與決賽兩個階段,7月23(星期六)~7月24(星期日)進行預賽、7月30日(星期六)則是決賽暨開幕式,當天還將進行趣味籃球賽相關活動,如三分線投籃、中線投籃比賽…等,民眾可以現場報名參加,獲獎者將可獲得名牌籃球一個、大會紀念品。本次比賽除了社會組、青年組、青少年組、少年組外,特別新增了壯年組,打籃球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希望不分年齡,大家一起動起來。凡報名且參賽者,每人即可獲得運動T恤一件。

籃球國手錢薇娟建議中壢市長可以在寒暑假多舉辦,像台北-暑假有瓊斯杯,寒假有下半季球賽,讓籃球運動成為中壢的傳統體育活動。她也告訴大家,籃球必須靠團隊得分,把自己放在最小的地方,任何相處和默契問題都可以解決,另外,如要練好三分球,每天投三、五百個球是基本練習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