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內埔分局青春專案結合宗教團體辦理青少年暑期信仰生活營

屏東縣內埔分局青春專案結合宗教團體辦理青少年暑期信仰生活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08 20:27   更新日期: 2011-07-08 20:29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內埔分局青春專案結合宗教團體辦理青少年暑期信仰生活營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為使轄區青少年於暑假期間參加正當休閒活動,結合萬巒鄉萬金聖母教堂,於100年7月2日至7月10日辦理暑期信仰生活營活動,活動期間由內埔警分局派員向學員宣導不吸毒、不危險駕駛、遠離不良場所及家庭暴力防制之宣導,冀望青少年能快樂、成長過暑假,遠離少年不良行為之誘惑。

本次活動以認識自己的文化、喚起薪火相傳的使命為主題,參與的青少年朋友來自萬巒鄉及鄰鄉小學至大學學生共計135人。本暑期信仰生活營活動,除讓參加活動之青少年共同體會團體生活,並有各類團體及戶外活動讓學員們學會互助互持、愛人愛己之體念。活動中並由內埔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馮曉華等人,向參與之青少年實施有關家庭暴力、婦幼安全、不吸毒、不從事不法行為、不危險駕駛等宣導。為提高青少年朋友之興趣,由內埔警分局提供獎品,於宣導中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學員們莫不爭相舉手答題,顯現青少年學習性興趣昂然。

內埔警分局長郭志成表示,於暑假期鼓勵青少年參加正當休閒活動,將有效的遠離犯罪誘惑。內埔警分局於暑假期間將加強取締違法網咖及少年易聚集滋事之不良場所,並要求業者自清及強化職業道德,勸導青少年勿於深夜逗留網咖,藉以減少青少年偏差行為的產生。郭分局長同時籲請家長應多關心子女,強化親子關係,無照勿讓子女騎機車、勿給子女過多的零用金,對於子女有大筆金錢或精神不濟等可疑行為現象亦應主動了解,及早發現偏差行為而加以導正是預防少年犯罪最有效方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