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佛光山台南講堂舉辦「2011台南佛光少年領袖-活力心體驗研習營」

佛光山台南講堂舉辦「2011台南佛光少年領袖-活力心體驗研習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10 20:40   更新日期: 2011-07-10 20:4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佛光山台南講堂舉辦「2011台南佛光少年領袖-活力心體驗研習營」

佛光山台南講堂2011台南佛光夏令營7月7日至7月9日舉辦第二梯次活動,主題「少年領袖-活力心體驗營」,學員都是多次參加台南講堂寒、暑假營隊活動,自我期許日後能成為營隊工作人員的三好兒童。

課程安排動靜交錯、精彩多元,希望營童能學習勇敢創作,增加內在能量,建立自信,重視責任及團隊精神。「轉動心生命」的盆栽組合學習六度波羅蜜的精神;「全能小勇士」體驗漆彈對抗賽,學習團隊精神、把握當下、愛惜生命;「珊瑚潭之美」邀請曾順忠老師導覽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針線情」縫製零錢包,除了學習拿針線外,希望養成儲蓄的習慣,學習布施助人;「創意動起來」發揮集體創作,由即席抽題到完成馬賽克拼貼和戲劇演出。

活動分享時,開元國小的廖鋐霖說:漆彈很有趣,可學習團隊合作;五王國小的陳仁宏說:打漆彈可訓練專注力,由導覽中知道八田與一是嘉南大圳設計者,雖是日本人,但對台灣貢獻良多,想學習八田與一,做出一件讓人感動的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