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善化圖書館母親節感恩之浪漫樂章饗宴

善化圖書館母親節感恩之浪漫樂章饗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02 19:44   更新日期: 2009-05-02 19:4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善化圖書館母親節感恩之浪漫樂章饗宴

慶祝母親節,善化圖書館昨別開生面,邀請音樂老師林聖傑到館演奏薩克斯風,浪漫樂章讓讀者既溫馨又新奇,不少人拿起手機拍照,記錄這難得一見的音樂饗宴。

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以?克斯風演奏起來,總是格外淒美浪漫,林聖傑的獨奏甫響起,立即驚豔全場,吸引讀者目光,而隨後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感溫馨;林聖傑說,他希望能將這首打動你我心弦的歌曲,獻給全天下偉大的母親。

善化鎮長李文俊表示,慶祝母親節,擁有五百坪大空間的善化圖書館,將在五月份的每個週末上午十時,邀請林聖傑老師到館演奏半小時,館方並在多功能教室提供咖啡,供讀者邊聽演奏邊喝咖啡,藉由音樂饗宴來祝福每位媽媽都幸福快樂。

圖書館館長陳俐?指出,林聖傑的父親林冬榮是圖書館志工,父子均熱心回饋地方,愛鄉愛土,令人欽佩,林聖傑現任奇摩吉樂團團長、丰樂團執行總監、五王國小豎笛、薩克斯風老師,曾任曾文農工與新化高中管樂社指導老師,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第一屆街頭藝人演出證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