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府自12日起一連舉辦4天之「玩美有藝思」藝術體驗營活動

雲林縣府自12日起一連舉辦4天之「玩美有藝思」藝術體驗營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12 20:51   更新日期: 2011-07-12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由雲林縣政府主辦,文化處與公誠國小承辦的「玩美有藝思」藝術體驗營活動於7月12日在公誠國小為小朋友們展開為期4天豐富的藝術學習之旅。

縣府自去(99)年與久安國小合作辦理暑期小藝人藝術成長營活動,普獲家長好評,亦得到良好的成效。今(100)年再接再勵,與公誠國小合作辦理「玩美有藝思」藝術體驗營活動,希望能延續這個藝術紮根的工作。

「玩美有藝思」藝術體驗營活動從100年7月12日起一連舉辦4天,全縣共錄取119名小朋友,本次活動要求小朋友在報名的同時,必須繳交一件作品,以作為錄取的依據,並請評審老師評選出優秀的小朋友,頒發獎狀,藉以提昇小朋友的興趣,令小朋友有以參加藝術成長營活動為榮之心態,而能更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真正達到學習成長的效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