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高雄市監理處替代役男舉辦學童社區築夢暑令營!

高雄市監理處替代役男舉辦學童社區築夢暑令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12 21:36   更新日期: 2011-07-12 21:3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監理處替代役男舉辦學童社區築夢暑令營!

高雄市監理處替代役男於暑假期間舉辦為期五天的「學童社區築夢暑令營」己圓滿結束,這項每年例行的活動已在地方上傳為美談。

「學童社區築夢暑令營」8日於惠豐里活動中心正式展開為期五天暑假課後輔導營的活動,每日上午皆為暑假課後輔導,針對學童暑假作業問題給予協助教導,準備了雙色繩給予小朋友們發揮創意的空間,做出自己想要的幸運手鍊,還有課外書籍閱讀,表達閱讀課外書籍的心得感想。

下午的行程更是多樣豐富,包含有足壘球活動、籃球活動、大地遊戲等,讓小朋友們揮灑汗水,同時培養團隊合作精神,戶外教學有監理處交通安全宣導及高雄市自助新村文化探索,藉此學習到交通安全與探索高雄的眷村文化藝術。

暑期課後輔導營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五天,由於還是暑假期間,為了讓學童可以為開學的課業做一些準備,針對鄰近楠梓區惠豐里之中低收入戶及單親家庭學童所開辦的「免費課後輔導班」繼續會在7月11日起每週的星期一、二、四的晚上的7:15~8:45持續的幫社區的學童進行課業上的輔導,發揮替代役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及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