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謝淑亞11日上午登記參選斗六市長補選幸福斗六,淑亞帶頭向前走

謝淑亞11日上午登記參選斗六市長補選幸福斗六,淑亞帶頭向前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11 13:39   更新日期: 2011-07-13 09:43   天眼日報記者 游日月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游日月/雲林縣報導】

11日上午謝淑亞在國民黨副主委吳育仁、代表會主席許百芳、縣議員林聖爵、前市長簡明欽、斗六民眾服務社張其明理事長、前縣議員江春生、斗六市農會總幹事張杰欽、古坑鄉代表會前賴正穎主席、斗六市里長聯誼會會長曾景坐、鄭文成等多位里長、婦女會黃尤美理事長、真善美聯誼會洪錦慧會長及數百位鄉親陪同下登記參選斗六市長補選。謝淑亞表示幸福斗六,淑亞帶頭向前走,八月二十七日斗六市長補選,是一次關係斗六未來發展的決戰,淑亞抱著「承擔是一種責任」,投入選戰,要為幸福斗六打一場勝仗,淑亞有能力,能承擔,讓斗六在鄉親的期待之下,拓展產業行銷,聯結國際,創造斗六城市品牌。

「台灣之光」王建民能在美國MLB職棒連兩年拿下19勝,展現驚人的毅力,打造世界第一的台灣高爾夫球女將曾雅妮,更有永不放棄的精神。創造古坑台灣咖啡品牌的謝淑亞,媲美前兩位,以其超人的毅力,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將原本不起眼的咖啡,轉化變成珍珠的光彩,台灣咖啡傳奇,是雲林的驕傲。這不只是承擔傳統的思維,更要具有創新城市品牌的能力,才能帶領地方產業脫胎換骨。

斗六的文旦、絲瓜、茂谷柑,未來將如何提昇產值?建立行銷通路?如何結合斗六兩座大學的資源,打造出大學城?斗六國際棒球場未來的國際視野在那裡?斗六火車站商圈擴大的效益如何?人文公園、太平老街如何提昇,來成為斗六人的驕傲。斗六市的未來,需要一個準備好的市長。

謝淑亞十二年的從政經驗,禁得起考驗,操守清廉,執行力有目共睹,更有創新思維!做人做事始終如一,立場不會搖擺不定。謝淑亞期許與斗六人為幸福斗六,打一場勝仗。8月27日票投謝淑亞,斗六一定贏。

謝淑亞政見-

1.建設斗六為「生產、生活、生態、生命」共同成長之永續發展城市。

2.成立「路平回家中心」,維護道路品質,確保行人車輛安全。

3.配合國家政策,促進「斗六門文創育成中心」成立,發展斗六地方特色。

4.整合產官學資源,促進產業升級。

5.廣植綠樹,美化公共景觀,增加休閒場域,提升居民幸福感。

6.爭取添購圖書,改善圖書館設備,建設斗六優質教育學習環境。

7.提升英語學習環境,增進國際城市文化交流,拓展斗六國際知名度。

8.活化閒置空間暨公有空地使用,繁榮地方。

9.建立城市品牌,開發絲瓜、茂谷、木瓜等農產行銷通路。

10.整合醫療資源,導入健康管理概念,提高市民生活品質。

11.整合縣內三所大學資源,設置市公所免費「創意設計中心」。

12.提升藝文環境,推廣藝術活動,提高快樂指數。

13.加強警民義消、合作系統,社區安全無死角,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14.導入社區總體營造精神,喚醒市民主動關心公共事務。

15.開發斗六觀光休閒資源,活絡休閒產業發展。

16.「與民有約」巡迴里民服務,與鄉親面對面,快速解決問題。

17.結合技職教育,設置建教合作系統,促進年青人力就業機會。

18.建構斗六市區自行車遊憩系統。

19.爭取活化斗六糖廠,開創城市新風貌。

20.找尋在地珍珠,整合特色產業行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