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第二選區山線許舒博決定全力投入選戰全力練衝刺,以贏得勝負

雲林縣第二選區山線許舒博決定全力投入選戰全力練衝刺,以贏得勝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11 00:26   更新日期: 2011-07-13 09:56   天眼日報記者 歐美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美惠/雲林縣報導】

備受矚目的立委選舉雲林縣第二選區(山線),總統馬英九昨日與許舒的父親許文志懇談後,終獲許文志的首肯,而立委許舒博也決定全力投入選戰。

已被國民黨徵召,但未獲家人點頭的立委許舒博,連日來受到選民的關切,而總統馬英九也展現誠意,於昨日南下雲林斗六市受天宮廟口開講前,特別與前縣長許文志懇談。

馬總統特別跟許文志強調,許舒博是位不可多得的人才,無論對國家政策,地方事務,都非常的熟鍊,而且經過多年的歷鍊,有相當程度的才華,一旦放棄從政,是國家、社會、地方得的損失,希望許文志能體諒,讓許舒博能繼續奉獻心力,為國家、社會,人民服務。

許文志在與總統懇談後,終於答應讓許舒博參與立委選舉,繼續為國家社會盡點心力;而許舒博昨日也表示,既然獲得父親的諒解與首肯,在這段期間,他不會辜負許多縣民的勸進聲音,從今天開始,他會踏遍縣內每個角落,全力練衝刺,以贏得選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