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市大崗山評鑑蜜全面供貨中! 儘早訂購,以免向隅!

高市大崗山評鑑蜜全面供貨中! 儘早訂購,以免向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14 22:15   更新日期: 2011-07-14 22:1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市大崗山評鑑蜜全面供貨中!儘早訂購,以免向隅!

100年「高雄市國產龍眼蜂蜜評鑑」結果於6月14日揭曉,計有岡山、阿蓮、田寮、橋頭、大樹、內門6區養蜂產銷班班員共46人獲獎,得獎的蜂蜜達二萬七千三百公斤。今年參評蜂蜜品質極佳,錄取特等獎10名,另36名為頭等獎。

龍眼蜂蜜是台灣產量最多、品質最好的蜂蜜,其中有七成來自高雄大崗山。大崗山龍眼蜂蜜獨特的濃郁香氣與柔潤口感,一直深受國人喜愛,知名度很高,有「蜜中極品」、「全台首選」美譽。

為維持大崗山龍眼蜂蜜的高品質,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於5月初就開始辦理國產龍眼蜂蜜評鑑,經初、複評兩階段,通過CNS國家標準及抗生素檢測,並就色澤、香氣、口感、純度等條件,嚴格評鑑,今年度還特別加驗塑化劑,全部過關,可見農業局、各農會及蜂農們的用心經營。

得獎蜂蜜於6月16日起依序排定期程於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雙認證之甲仙地區農會食品工廠進行監督分裝,7月1日全部分裝完成,再費心的為一瓶瓶精純透亮的評鑑蜂蜜穿上精美的包裝外衣後,大崗山評鑑蜜全面上市囉!

農業局表示,這些得獎的大崗山龍眼蜂蜜,都是高雄市養蜂產銷班員生產,符合CNS1305蜂蜜國家標準,並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雙認證,且不含塑化劑,分「特等獎」及「頭等獎」兩種精緻包裝,每瓶容量830g,特等獎每瓶售價550元、頭等獎每瓶售價400元(運費另計),如2瓶1組另附精美提袋,數量有限,儘早訂購,以免向隅,錯過就等明年囉!!

炎炎夏日喝一杯冰冰涼涼的蜜茶透心涼,消暑又健康。100年高雄「一級棒」的大崗山龍眼蜂蜜,消費者可以向6個產地農會或得獎蜂農洽購,就能買到優良純正的龍眼蜂蜜,保證絕對安全、安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