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不速客築巢於頂樓圍牆,求救嘉市119

不速客築巢於頂樓圍牆,求救嘉市119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18 22:22   更新日期: 2011-07-18 22:23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不速客築巢於頂樓圍牆,求救嘉市119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昨日19時2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台林街162號,頂樓曬衣場,牆壁上有一直徑約20公分大的蜂窩一個,請求119協助摘除蜂窩。

救災救護指揮科立即通報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派員前往處理,經實地勘查後發現,一顆約手球般大小的虎頭蜂窩,正懸掛於外牆上,因考量白天摘蜂時,深怕影響鄰近住戶民眾安全,逐利用晚上蜂群回巢後順利摘除蜂窩,解除民眾恐慌,完成為民服務的工作。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特別呼籲市民:每到夏季正是虎頭蜂結巢的季節,如發現蜂窩時,千萬不要驚動蜂群以免遭受攻擊,只要撥打一一九專線,消防人員就會馬上到場處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