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7月23日湖西鄉白坑村長出缺補選 請鄉親投下神聖一票

澎湖縣7月23日湖西鄉白坑村長出缺補選 請鄉親投下神聖一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21 20:13   更新日期: 2011-07-21 20:14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明政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明政/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湖西鄉白坑村第19屆村長出缺補選,23日舉行投開票作業,投票時間自上午8時起至下午4時止,請攜帶本人國民身份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到指定投票所投票,不得攜帶手機及其他攝影器材進入投票所,違反規定者將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30萬元下罰鍰。

投票時只能以選委會製備的圈選工具圈選一人,且不能在選票上簽名、蓋章、按指印;圈選後也不得將圈選內容出示他人,違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下罰金。此外,依選罷法規定,政黨及任何人不得於投票當日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違者處新台幣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經制止不聽者,可按次連續處罰。

縣選委會呼籲選民杜絕賄選、發揮檢舉不法功能,全民反賄選,創造乾淨選舉環境,檢舉免費專線0800-024-099。另縣選委會為讓民眾快速正確獲得最新開票統計結果,當日下午4時於該會大樓2樓(中正路113號)設置開票發佈中心,提供選舉結果相關資料,歡迎有需求者逕向工作人員索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