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任檢察長林綉惠拜會澎湖縣王縣長 暢談未來努力方向

新任檢察長林綉惠拜會澎湖縣王縣長 暢談未來努力方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22 21:24   更新日期: 2011-07-22 21:26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新任檢察長林綉惠拜會澎湖縣王縣長暢談未來努力方向

澎湖地檢署新任檢察長林綉惠於昨日下午,在書記官長魏慧美的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王乾發,王縣長歡迎林檢察長抵澎履新,雙方暢談縣府近來的觀光、生態保育等縣政發展方向,並就轄內之犯罪情形廣泛交換意見,期望共同為澎湖地區打擊犯罪努力,貢獻心力。

王縣長首先介紹澎湖的風俗民情與發展現況,希望林檢察長很快適應澎湖的環境,他稱許林檢察長年輕有為,相當優秀傑出,這次榮升到澎湖任職,地方多所期待,相信將帶來另一番嶄新的氣象,未來地檢署若有需要縣府配合之處,縣府也會全力支持與協助。

林檢察長表示,到任之後,將和地檢署全體同仁共同以端正的節操及公正不倚等態度,處理偵查、公訴、執行及司法保護業務,積極追訴重大犯罪,以保障善良無辜民眾,並達成司法保護業務敬老憐貧、關懷弱勢之目的。亦希望透過對法律的忠誠以及勤勞務實的行動,結合縣府及地方資源,大家齊心協力,追求社會光明,善良力量的提昇。

林檢察長對澎湖的環境清潔十分重視,她表示,澎湖是一塊美麗的淨土,地檢署未來仍將持續推動社會勞動,結合環保單位一起執行環境清潔工作,潔淨我們的鄉土,秉持公益精神來服務在地鄉親,期望未來能夠為澎湖的環境盡一份心力,打造舒適又美麗的環境。王縣長對此表達肯定與感激之意。

對於各地衛生所主任支援相驗業務,林檢察長也特別表達感謝之意,亦請王縣長代為向侯武忠、陳世傑、鄭世玉、吳文和、歐石隆、呂明穎、洪厚任、陳興源等各地衛生所主任致意,感激他們熱心公益,擔任地檢署榮譽法醫師,使相驗業務能夠順利進行,讓死者早日入土為安。

林檢察長司法官班24期結業,歷任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臺灣彰化、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主任檢察官、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檢察官、臺灣高等法院臺中分院檢察署檢察官,日前經法務部人事審議委員會審議及法務部長核派,於100年7月20日派任澎湖地檢署擔任檢察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