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九十八年模範母親名單出爐

臺中縣九十八年模範母親名單出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01 14:41   更新日期: 2009-05-03 22:43   天眼日報記者 李秀華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秀華/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九十八年模範母親名單出爐,計有臺中縣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推薦的王淑妃等二十七人,縣府訂五月九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表揚活動。

臺中縣九十八年模範母親名單如下:大甲鎮莊美靜、梧棲鎮張玉足、東勢鎮劉辛妹、龍井鄉林陳阿玉、大雅鄉洪林菊蘭、霧峰鄉林蔡伴、外埔鄉郭王足、和平鄉彭玉嬌、清水鎮蔡真喜、大里市張黃翠菊、林蔡水墘。

沙鹿鎮蔡劉雪、太平市廖江紫霞、林賴枝花、石岡鄉林巧雲、豐原市朱陳秀燕、張陳玉視、潭子鄉張林屘、大安鄉李林碧藝、大肚鄉劉李月雲、神岡鄉張王?鑾、烏日鄉楊林穿、新社鄉張美琴、后里鄉周林月嬌、臺中縣新腎協會蕭蕙薰、臺中縣龍井鄉殘障福利協進會劉秀琴、財團法人臺中縣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王淑妃。

臺中縣政府社會處表示,獲選臺中縣九十八年模範母親的二十七位母親,在兒女心中是慈愛的好母親,在鄰里眼中,教養子女有成,為人親切誠懇,樸素無華,敦親睦鄰,例如龍井鄉殘障福利協進會推薦的劉秀琴,小時候因高燒罹患小兒麻痺,但她不因身體缺陷自我封閉,樂觀走入人群努力學習做衣服代工。

臺中縣政府社會處說,劉秀琴婚後與同樣患有小兒麻痺的丈夫努力打拼,丈夫努力從事理髮工作,劉秀琴努力做衣服代工,家庭幸滿美滿,孰料天不從人願,兩人唯一的女兒生下來就罹患小兒麻痺,丈夫隨後也因車禍喪失工作能力,遭逢連串打擊,劉美琴不但沒被打倒,反而更加堅強,更加努力工作,在鄰里間,堪稱是一位勇敢堅強稱職的母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