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陸客離島自由行下周啟動 王縣長籲請澎湖旅遊產業全面升級

陸客離島自由行下周啟動 王縣長籲請澎湖旅遊產業全面升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23 19:21   更新日期: 2011-07-23 19:23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陸客小三通自由行預定將於下周啟動,縣長王乾發籲請澎湖旅遊業界,提升旅遊服務品質與接待能力,共同努力打造澎湖優質旅遊環境,讓每位來澎湖的旅客都能倍感溫馨,留下澎湖灣幸福美好印象。

依據報載,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表示,陸客離島自由行,兩岸已經完成協商,下周四以前就會啟動,且最新協商結果是福建全省的旅客,都可以透過小三通前往金馬澎自由行。

目前大陸民眾可透過金門澎湖每天的定期航班30分鐘即可快速抵達澎湖,而如果能順利啟動澎湖與福建地區直航,來澎旅遊將更為便捷,也將大大提高旅客來澎意願。

陸客離島自由行政策的開放,對於澎湖將是新興潛力市場,尤其福建擴及全省,更是廣大遊客市場來源,澎湖無論是業界及政府相關部門都已準備許久,值此新政策實施前夕,王縣長特別呼籲,所有旅遊相關產業都應重視每一個細節,不能有所鬆懈,澎湖之行絕對要讓陸客留下好口碑,讓遊客回到大陸後,也能協助宣揚澎湖之美。

王縣長表示,陸客離島自由行的啟動,澎湖應把握良好契機,開創旅遊市場,但他深切期盼所有旅遊產業品質提升,全面升級,充實服務內涵,將旅遊過程中各個環節做到最好,旅遊據點、海岸環境、旅宿、餐廳的衛生安全及環境整潔維護;童叟無欺的誠信經營理念;特產、文創產業不斷加強發揮創新等;王縣長也鼓勵觀光從業人員參加國家考試,提升專業職能。

王縣長強調,旅遊品質與旅遊安全是推動與發展觀光的重要關鍵,旅遊業界務必持續各種品質把關措施,盡全力來提升服務品質,澎湖觀光市場的商機才會有蓬勃發展的能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