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曹縣長參加小琉球遊客中心啟用

屏東縣曹縣長參加小琉球遊客中心啟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25 21:22   更新日期: 2011-07-25 21:24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曹縣長參加小琉球遊客中心啟用

屏東縣長曹啟鴻昨日前往琉球鄉參加琉球遊客中心暨管理站啟用揭牌儀式。曹縣長強調,琉球有上天賜與的海天美景與珍貴生態,唯有好好珍惜自然生態、愛護大自然,才能讓琉球鄉的觀光永續經營,也期許這一處遊客中心能夠發揮最大功能,提升更好的觀光遊憩品質。

琉球遊客中心暨管理站昨日上午由屏東縣長曹啟鴻、鵬管處處長許正雄邀同觀光局技術組副組長簡慶發、縣府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琉球鄉長蔡天裕、東港警分局長梁東山共同揭牌啟用,以琉球鄉圖書館舊址整建的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增設有完善的旅遊諮詢、解說導覽設施及可容納75人的大型簡報室,遊客也能在戶外觀景平台歇腳俯瞰白沙觀光港的海天美景。

琉球鄉是屏東縣唯一的離島,民國89年納入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成立「琉球風景區特定區」,92年鵬管處駐點設立琉球管理站專責管理,以提升遊憩服務品質,初期因琉球鄉土地取得不易,乃向琉球鄉公所商借琉球鄉圖書館部份空間作為管理站及遊客中心臨時辦公場所。

小琉球素有「海上明珠」的美譽,近幾年來,在大鵬灣管理處與地方各界的合力行銷下,遊客人數不斷成長,去年更創下26萬4千多人次的歷史新高,可見小琉球的魅力。

許正雄處長表示,遊客服務中心啟用後,不僅可提供遊客一個完整旅遊資訊、解說服務及休憩空間,更完成白沙港區、三角廣場、遊客中心與花瓶岩、美人洞等景點的全方位動線串聯,發揮整體遊憩效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