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與枋山消防分隊聯合山難防溺宣導

屏東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與枋山消防分隊聯合山難防溺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25 21:28   更新日期: 2011-07-25 21:30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台東縣報導】

屏東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與枋山消防分隊聯合山難防溺宣導

時逢學生暑假期間,再加上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是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出門踏青的好去處,屏東縣政府消防消局枋山消防分隊藉著此次周休二日的好天氣與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結合,於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進行山難暨防溺宣導。

現場除了有山難防範及防溺宣導單提供有需要之民眾索取(配合及宣導環保署節能減碳措施)外,枋山消防分隊隊員也提供救生衣、救生繩袋、魚雷浮標…等救生器材,讓現場遊客親自體驗如何使用救生器材以及瞭解登山時應做好哪些準備,登山迷途時,該如何求救及自救知識。

遊園民眾對此次枋山消防分隊與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結合皆給予高度肯定。有民眾表示此次全家出遊,除了享受到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優質的出遊環境,也讓自己跟小孩學到不少山難及防溺知識,真是值回票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