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醉漢倒臥馬路 左營警協助救護

醉漢倒臥馬路 左營警協助救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25 21:52   更新日期: 2011-07-25 21:53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醉漢倒臥馬路左營警協助救護

一名楊姓男子(42年次)曾罹患中風,日前因不勝酒力,於返家的途中醉倒路上,幸員警獲報後迅速協助救治,保住一命。

左營警分局啟文派出所警員洪政界(見圖)日前執行勤務時,獲報轄區果峰街上有一名男子橫躺在馬路上,員警到場時該名男子滿身酒氣,喝得醉醺醺已完全不醒人事,為顧及楊男安全,遂將該名醉漢攙扶至人行道上並通知救護車前往救助,期間員警從該男子身上證件得知住處,遂通知家屬到醫院看護。

經救治後的楊男告知警方,當天晚間至住家附近的卡拉OK歡唱,喝了很多酒,加上右手、腳有中風的紀錄,欲步行返家時,不勝酒力才會醉倒於路上,醉倒後即難以再爬起。

幸好員警及時救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事後家屬十分感謝員警的幫忙,也對員警協助救醫表達高度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