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園市創意文化節樂活登場

桃園--桃園市創意文化節樂活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27 17:33   更新日期: 2011-07-27 17:37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公所、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共同主辦為期二天的「2011第二屆桃園創意文化節」,7/30日下午3點在三民運動公園隆重登場,邀您滾動車輪、轉動風車。

7/27日上午,在桃園市公所一樓大廳舉行記者會,不同族群、不同年齡層的來賓,最小的八歲、最長者八十歲走秀,有小學生、青少年、老奶奶、孕婦、原住民等朋友騎著鐵馬、拿著風車為活動代言,市代會副主席高世嘉及多位代表、中華彩虹天堂協會理事黃清芬牧師、桃園市里長聯誼會會長林盛漢等民意代表也蒞臨。桃園市長蘇家明籲請八歲到八十歲,老、中、青三代,騎著心愛的自行車響應「樂活」生活。

去年主題「環保桃園」,今年結合「節能減碳」環保概念,搭配桃園市所擁有豐富的人文資產與自然生態推廣桃園觀光,桃園有很多休閒好去處,桃園市長蘇家明鼓勵大家走出戶外,騎騎單車來發掘不一樣的桃園風情,週六下午的「樂活啟動、桃園單車行外,,下午五點起在第一河濱公園河畔也舉辦熱門音樂會,由十二所高中職熱門吉他社以馬拉松方式接力熱情搖滾演出。中華彩虹天堂協會理事黃清芬牧師表示,「2011第二屆桃園創意文化節」於本週六展開,7/30、31兩天,以「人親土親桃園情」為主軸,規劃健康、環保樂活桃園系列活動,讓青少年激發潛能、展現活力。活動除了藉由自行車串連三民公園、第一河濱公園的「單車運動」空間、桃園高中的「青年熱情」空間及虎頭山的「觀光休閒」空間外,更經由兒童的「寫生」、銀髮族的「黃金劇場」、適合全家大小DIY的「再生拼貼」、用「小吃」來認識桃園與青少年的熱歌熱舞串聯各族群,透過活動的互動、欣賞,從不同角度體驗桃園「樂活之美」,另有青少年大秀才藝的舞台-2011彩虹天堂創意大賽「就4要素人」的決賽成果發表及入圍今年金曲獎、並在去年台灣音樂祭中票選最受歡迎樂團-io樂團的表演。

全程參與還可幸運得大獎,有平版電腦等精美闖關好禮!歡迎家庭、社區、公司行號組隊參加,現場另備有單車租借,(事先報名)報名電話03--3563324。

7/30(六)---

15:00桃園市三民運動公園:「樂活啟動、單車出發」桃園單車行

17:00-21:00第一河濱公園河畔:熱門音樂會(由12所高中/職熱門吉他社熱情搖滾演出)

14:00-18:00桃園高中:真人實境5C大富翁、在地小吃

14:00-18:00虎頭山公園:免費DIY手工創意學教、再生拼貼、黃金族劇場、親子寫生及活動(15:00~18:00)

7/31(日)---

13:00-18:00桃園高中:在地小吃、第四屆彩虹天堂新創藝大賽「就4要素人」決賽、3對3籃球決賽

16:00起競爭激烈的彩虹天堂創藝大賽頒獎典禮及最受年輕人歡迎的io樂團精采演唱

12:00-16:00虎頭山公園:免費DIY手工創意學教、再生拼貼、黃金族劇場、親子寫生及活動(12:00~4:0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