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王縣長頒獎表揚退休人員

澎湖縣王縣長頒獎表揚退休人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29 20:07   更新日期: 2011-07-29 20:09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王縣長頒獎表揚退休人員

澎湖縣長王乾發於29日上午於縣長室接見縣府暨所屬機關4至7月退休公務人員,感謝及表彰渠等在任職期間戮力從公、績效卓著外,同時勉勵做好妥善的退休生涯規劃。

今年4至7月退休公務人員有5人,分別為消防局大隊長葉瑞和、稅務局稅務員劉春姮、衛生局白沙衛生所護士吳采蘋、七美國中幹事林麗玉、志清國中幹事陳春嬌等。除葉大隊長是屆齡退休外,其餘是因個人生涯另有規劃,而申請提前自願退休。

為表達對於退休人員多年來辛勞付出的感謝,王縣長29日上午9時在縣長室安排會面,由人事處長劉丁乾陪同,感謝他們在二、三十年的公職生涯中,堅守工作崗位,盡忠職守,不辭辛勞的付出和奉獻。

王縣長恭喜順利退休,也一一握手道別,頒贈退休獎狀,合影留念,希望能退而不休,作縣府同仁的後盾,繼續協助縣政工作,也請妥善的規劃自己退休以後的生活,並且照顧好身體健康,歡迎有空時回來找同仁敘舊及分享多年服務經驗。

消防局大隊長葉瑞和於7月16日屆齡退休,服務公職37年餘,一生奉獻消防工作,救人無數,績效卓著,曾任隊員、小隊長、分隊長、課員、副大隊長、大隊長等職務;稅務局(原稅捐稽徵處100年7月1日改制)稅務員劉春姮於7月2日自願退休,服務公職26年餘,曾任澎湖監獄會計雇員、地方法院檢察署錄事、稅捐處助理稅務員、國稅局澎湖分局書記、課員、稅捐稽徵處稅務員等職;衛生局白沙衛生所護士吳采蘋於7月1日自願退休,服務公職35年,一直都在白沙衛生所鳥嶼衛生室服務,曾任助產士、公共衛生護士、公共衛生護士、護士等職務;七美國中幹事林麗玉於4月1日自願退休,服務公職37年餘,曾任七美鄉戶政事務所雇員、七美鄉戶政事務所戶籍員,於84年7月至七美國中起擔任幹事至退休止;志清國中幹事陳春嬌於6月2日自願退休,服務公職36年餘,自64年起也一直都在志清國中擔任幹事至退休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