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本報慶祝蒞網人氣破700萬人次,優待期間免費刊登三個月

本報慶祝蒞網人氣破700萬人次,優待期間免費刊登三個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8)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7-12 02:53   更新日期: 2011-07-31 02:5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本報訊 分享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本報訊分享】

本報慶祝蒞網人氣破700萬人次,優待期間免費刊登三個月

本報慶祝蒞網人氣破700萬人次,優待期間免費刊登三個月(限自行完稿),代客美工網頁製作酌收服務費(附發票),贊助者另議。刊登一天只要10元~50元(文字)新聞稿或是陳情書或是存證信函或是專稿或是公開信。另可加強圖片說明(每張10元)或是視訊影片(每則100元),或是競選廣告文宣,新產品說明會,新歌發表會;*****會或市場慶,公司週年慶…個人演場會等等。

歡迎刊登網路廣告,一網無際>>>關鍵字搜尋>容易找到你…,曝光率強,永久刊登掛網;網友容易找到你…隨時可以找到你…不怕搬家不怕…電話更改…一切都不用怕…只怕你還猶豫不決…,遲遲無法決定付諸行動…。

一樣的刊登…一樣掛網…一樣的曝光…一樣的效果…,那只有選擇天眼日報的網路廣告,因為只有天眼日報開放平台是屬於你的舞台;發揮事業的平台,快心動不容行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