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主席馬鐵山結束於花蓮為期三天的參訪行程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主席馬鐵山結束於花蓮為期三天的參訪行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01 21:49   更新日期: 2011-08-01 21:51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主席馬鐵山結束於花蓮為期三天的參訪行程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主席馬鐵山到訪花蓮行程最後一天,週日上午由縣府農業處長張智超等人陪同前往花蓮七星潭風景區、壽豐雲山水等地進行實地考察,充分領略花蓮迷人的湖光山色。馬主席表示,三天二夜參訪花蓮的行程,行程雖緊湊,但卻充分感受來自花蓮各界朋友的熱情歡迎,畢生難忘。

結束上午的參訪行程,馬主席率領的廣西考察團接著抵達遠來飯店接受傅縣長及農業處的午宴款待,傅縣長表示,只有三天二夜要暢遊花蓮實在太過倉促,身為花蓮大家長,有許多的農產特品、風景旅遊區想要推薦給馬主席及考察團,礙於行程緊湊,留下了許多遺憾,誠摰的邀請馬主席及所有廣西的貴賓再次前來,展開花蓮深度旅遊。

繼花蓮經貿文化參訪團今年七月初造訪廣西後,當地政協主席馬鐵山隨即組考察團於七月底抵達花蓮參訪,他強調桂、花簽訂的合作備忘錄不會只是個起點,而是進行式,未來兩地將以備忘錄為基礎,進一步深化、細化雙方交流,表明廣西和花蓮合作,正一步一步地往前推進。

午宴後,傅縣長與馬主席彼此緊握雙手,再次重申兩岸情如兄弟,桂花永飄香,期許能儘快共同努力推動,積極深化兩岸人民互動,為兩岸關係發展樹立新的里程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