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娛樂場所共同向毒品say no

嘉義市娛樂場所共同向毒品say no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01 21:53   更新日期: 2011-08-01 21:55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娛樂場所共同向毒品sayno

青少年朋友喜歡到KTV、電影院、網咖聚會娛樂,為保護我們的青少年,嘉義市政府衛生局於暑假期間特別製作反毒影帶至本市娛樂場所宣導反毒,並張貼反毒標誌與本市娛樂業者共同宣誓拒毒的決心。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多次表示毒品害人不淺,不但危害人體健康也造成許多社會問題,大家一定要拒絕毒品、遠離毒品。最近青少年的偶像藝人常傳出吸毒被捕的消息,做了很不好的示範,為避免青少年朋友錯誤的學習,本市衛生局今年特別與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合作,製作5則反毒影片「無毒大丈夫」、「拒絕K他命」、「戒成專線求神篇」、「動畫阿發」及「HOTDOGRAP」,並由市長黃敏惠於片尾呼籲大家向毒品sayno,本影片將於本市KTV、電影院、網咖公開播放,另也製作反毒標誌張貼於娛樂場所及製作大型人形立牌擺設於公共場所,營造健康嘉義市無毒家園的環境。

錢櫃嘉義仁愛店全力支持本活動,將於暑假期間於店內持續播放,店長施文龍經理並表示會致力提供本市青少年一個乾淨無毒的環境並宣導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娛樂活動遠離毒品。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再次呼籲青少年朋友拉K有罪,除須被處1至5萬元罰鍰外,還需接受4至8小時的毒品危害講習,如以強暴、脅迫、欺瞞、引誘或其他非法方式使人使用K他命,將被處以有期徒刑及罰金,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吸毒,也不要迫使別人吸毒,害人又害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