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高能源科技將捐贈風光互補景觀燈,共同推廣能源教育,打造澎湖低碳島

新高能源科技將捐贈風光互補景觀燈,共同推廣能源教育,打造澎湖低碳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02 20:49   更新日期: 2011-08-02 20:50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新高能源科技將捐贈風光互補景觀燈,共同推廣能源教育,打造澎湖低碳島

新高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經理蔡鱮麟一行於昨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王乾發,表達將捐贈該公司研發風光互補景觀燈兩組,希望結合縣府推動低碳島計畫,深化能源教育與低碳觀念。

蔡鱮麟經理表示,中央推行節能減碳政策將澎湖低碳島列為重點項目,澎湖展現強烈企圖心打造低碳綠能島嶼,計畫內容涵蓋八大面向,是相當廣泛完整的規劃。新高能源科技將捐贈澎湖兩組風光互補景觀燈,待縣府擇定適當地點,完成建置評估後,進駐施工,希望能有效宣導低碳節能觀念,推廣能源教育,也達美化景觀的效用,齊力將澎湖打造成乾淨的低碳城市。

王縣長非常感謝新高能源科技捐贈風光互補景觀燈,目前縣府積極推動為期5年的低碳島專案計畫,感謝共同加入推行澎湖成為台灣發展綠能產業的示範標竿地區。他強調,節能減碳將成為未來的趨勢與目標,縣府將大力推動教育訓練及環境宣導,以落實低碳觀念。

新高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5年創立於台灣,由一群熱愛大自然及熱衷環境保護的工作夥伴組成,積極投入風力之再生能源的相關研究與開發,是目前國內最先投入中、小型垂直軸風力發電系統之研發、製造,及系統整合的專業公司。

風光互補景觀燈是採取電能自給自足的概念,利用新高能源獨特的垂直軸風力發電機與太陽能整合技術,將風能與太陽能轉換為電能,透過智慧型充放電管理系統將電能儲存於蓄電池並自動於夜晚點亮LED燈提供景觀照明,由於採用自然能源,安裝時不需挖路埋設市電管線,不但達到節能減碳,而且大幅節省施工成本,尤其特殊的科技與動感造型,對環境造景之美化更有畫龍點睛之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