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澎湖縣稅務局光榮里租稅宣導

澎湖縣稅務局光榮里租稅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06 20:06   更新日期: 2011-08-06 20:07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政府稅務局為了要加強租稅政令的宣導,昨日晚上7時30分配合社會福利推展協會在光榮里活動中心辦理租稅教育宣導講座,藉活動將正確租稅觀念傳達給每個參與人員。

租稅宣導活動是由服務科科長吳佩諠主持,內容以日常週遭發生的故事點出地方各稅的相關細則,並提出節稅及如何繳納稅款等方法;吳科長說:稅賦是國家建設的根本,誠實納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有了大家依法繳稅,地方的各項建設才有財源來投資、建設,希望大家都能了解「誠實納稅」的意義。

租稅宣導結束後,該局特別安排了一項才藝研習活動「吉祥慶有魚」,每一位志工都十分投入的親手製作,發揮創意,活動後並將這一份親手製作的吊飾帶回做紀念品,大家都認為這一項研習活動讓他們收穫相當的豐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