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柔軟成就不凡」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與高雄青少年分享成功歷程

「柔軟成就不凡」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與高雄青少年分享成功歷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06 21:30   更新日期: 2011-08-06 21:31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於8月13日(週六)下午2時假旗山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二樓演藝廳辦理暑期青年講座,本講座邀請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蒞臨演講,講座主題「柔軟成就不凡」,竭誠歡迎閤家一起索票入場來聆聽。

吳寶春師傅,17歲時只帶五十塊錢離家北上當學徒,而現在只要經過高雄市政府前的吳寶春麵包店,總是大排長龍,人潮不曾斷過,吳師傅如何突破困境和眼界,摘下世界大賽的光榮桂冠,創造現在的佳績?!他雖然沒有高學歷的光環,但是在其對麵包研發的興趣及努力之下,也成功地打響吳寶春的知名度,誰說高學歷一定就有高成就,這並非是絶對的正相關,而是只要個人肯努力不放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朝此目標前進,終可以達到,本講座期待可以藉由吳師傅的分享,激勵青少年朋友就生涯規劃有一個更清楚的參考指標。

本講座需索取入場券憑券入場,歡迎民眾於即日起至8/12至旗山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服務台索取入場券,詳洽07-6617464。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