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活力中壢的偶像劇

桃園--活力中壢的偶像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09 18:21   更新日期: 2011-08-09 18:2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中壢市公所顛覆傳統,拍偶像劇讓民眾認識中壢、看見中壢。

中壢市公所突破以往,以偶像劇情的方式,將中壢的市政之美做不一樣的呈現,從今年四月開始籌劃,五月開拍,男主角由曾經拍過多部廣告片及偶像劇的帥哥藝人馮培倫擔綱,女主角則是從中壢市公所票選最高的主計室課員劉雅情小姐榮任演出,,經過近三個月的拍攝時間,終於在九日殺青舉行首映,一個從北部到中壢求學的男孩認識一位在第客家女孩的愛情故事,浪漫地展開---兩人相遇、相知、相愛、相惜、相守唯美的將中壢市的市政、交通、觀光、教育、藝文、族群、福利---等一一介紹。

這部名為「活力中壢、幸福之城」的中壢市政簡介,劇情內容從族群的多元融合、交通的發達便利、豐富多采的大學生活、終身學習的樂趣到綠意盎然的大森林公園、市民的健康生活、觀光、教育,每一篇章的劇情演出,都讓人打開眼界。相信這部片子推出之後,一定會獲得大家喜歡,民眾也可以直接到網站下載,分享中壢之美。

首映會中,特別邀請劇中的中平國小布馬陣到現場演出,還有樂團「法式起司」所演唱的中壢主題曲,歌聽清楚你就認識中壢。

中壢市哪裡好吃?「都好吃」。中壢市哪裡好玩?「都好玩」。中壢市長魯明哲說,以「用一部偶像劇把中壢的(都好)完整的介紹出來,這樣的首創,讓中壢市的食衣住行透過影片介紹,真的都很好」,大家都認同。這樣的簡介手法是全國首創的,介紹中壢市的短片,要讓大家喜歡看,參與觀賞的民眾對於偶像劇情的方式,認為很有創意也值得一看,觀賞影片後,開香檳慶祝,大家扮起粉絲索取影片男女主角的簽名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