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張縣長頒發執行CEO績優單位獎金

嘉義縣張縣長頒發執行CEO績優單位獎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09 21:35   更新日期: 2011-08-09 21:37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張縣長頒發執行CEO績優單位獎金

「嘉義縣政府100年度執行CEO-最佳之邑獎實施計畫」成績揭曉,前3名分別是環保局、民政處和觀光旅遊局(文化觀光局前身),縣長張花冠9日下午在主管會報中頒獎表揚,勉勵同仁不論職務高低,都能以「執行長」角色自居,全力投入工作,落實團隊執行力與「嘉義優先、人民最大」的施政原則。

嘉義縣政府為激勵所屬單位落實施政願景「田園城市」六大核心價值,以及打造生產、生態、生活三大面向的創新計畫,99年起由人事處訂頒「嘉義縣政府執行CEO-最佳之邑獎實施計畫」,期望建構一個以「廉能、效率、便民、創新」為核心價值的優質執行團隊。

這項名為執行CEO的工作計畫,取「便民」(Convenience)、「效率」(Effectiveness)及「創新」(Originality)單字的第1個字,並與民間企業實際負責公司營運的最高主管「執行長」(ChiefExecutiveOfficer,簡稱CEO)同字,期勉每一位同仁在其工作崗位都能以「執行長」角色自居。

100年度各單位執行CEO成果經人事處邀請提案單位簡報、聘請學術單位審核及召開審查委員評選後,成績揭曉,前3名單位及提案計畫如下:

第1名(特優CEO)環境保護局,提案主題「農村型低碳社區推動計畫」,頒發團體獎金5萬元。

第2名(優等CEO)民政處,提案主題「戶政便民服務精進策略方案-開發全方位的便民服務措施」,團體獎金4萬元。

第3名(良好CEO)觀光旅遊局,提案主題「嘉義縣嚴選伴手禮計畫」,團體獎金3萬元。

張花冠表示,時代在變,公部門的角色和公務同仁的心態更應與時俱進。她要求縣府團隊秉持「廉能、效率、便民、創新」施政理念推動各項業務,以更好的效率、更新的創意回應民眾需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