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傅雷澤拜會澎湖縣王縣長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傅雷澤拜會澎湖縣王縣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10 21:39   更新日期: 2011-08-10 21:41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傅雷澤拜會澎湖縣王縣長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傅雷澤先生(ScottFraser)日前抵澎參訪,並於10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王乾發,由旅遊處長張瑞棟及主任洪棟霖陪同接待。

王縣長首先歡迎訪賓一行,並推薦澎湖的原味純淨、悠閒寧靜、人文歷史、海洋風情等,是澎湖推展國際觀光的特色與優勢。傅雷澤代表感謝王縣長熱忱接待,並表示他在10年前就曾派駐在台灣,兩年前就任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這幾年幾乎走遍台灣所有離島,此次他安排3天的行程,首度造訪澎湖,認為澎湖是最有發展潛力的離島,不僅擁有令人讚嘆的天然美景資源,更有豐富的人文歷史。

傅雷澤代表也關切澎湖未來發展低碳島計畫內涵,水電開發及農漁養殖業的發展等,與王縣長交換意見廣泛討論。他表示,澎湖的沙灘很美,如果能加強沙灘週邊整體建設開發與利用,包括餐廳及其他旅遊設施更加完善,一定能吸引更多遊客,他也建議未來強化拓展高消費能力的遊客族群市場,相信以澎湖的條件與潛力,未來發展前景令人期待。

王縣長表示,全球權威的旅遊指南澳洲寂寞星球(LonelyPlanet)評定澎湖為十大神秘島嶼之一,說明了澎湖有國際級的發展潛力。未來澎湖以國際觀光度假島嶼為發展主軸,除了持續國際行銷之外,未來縣政推展觀光的重點項目,將致力於招商工作,鼓勵民間企業投資,持續推動地區遊憩據點開發,開創新的國際觀光據點,加強各項軟硬體設施提升。同時,加強觀光產業的品質提升及從業人員的教育訓練,讓澎湖觀光產業能全面升級。

雙方會談氣氛十分融洽,在互贈紀念品後合影留念。在王縣長的盛情邀請下,傅雷澤代表表示,很快會再來澎湖,或許也會考慮從嘉義搭船過來,體驗不同的旅遊風情。傅雷澤代表此次澎湖3天的行程,走訪南海的望安、七美,及山水沙灘、西嶼旅遊線據點等,並且參訪養殖產業,於10日下午搭機離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