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第一屆「嘉義縣田園時尚風服裝造型走秀競賽」

第一屆「嘉義縣田園時尚風服裝造型走秀競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11 22:13   更新日期: 2011-08-11 22:16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第一屆「嘉義縣田園時尚風服裝造型走秀競賽」

由嘉義縣政府主辦的第一屆「嘉義縣田園時尚風服裝造型走秀競賽」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凡設籍該縣或身分證字號英文字母為Q者,2(含)人上均可組隊參加,獎品有最具環保的電動機車以及時下最夯的平板電腦等。

2011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活動8/6-7日兩天湧進超過6萬人次遊客,反映空前熱烈,為回饋嘉義縣民,嘉義縣政府加碼舉辦第一屆「嘉義縣田園時尚風服裝造型走秀競賽」。縣長張花冠表示,縣政府現正為如何營造「田園城市」而奮鬥,期望在可預見的未來幾年內,將嘉義縣打造成為一個藝術的、生態的、富足而幸福的家園。為了能讓所有縣民有共同參與的機會,特別搭配2011海之夏祭活動舉辦「田園時尚風服裝造型走秀競賽」,只要是設籍嘉義縣的縣民或身分證字號英文字母為Q者,2(含)人以上均可組隊參加。

初賽將於8月20日(星期六)舉行,選出10組入圍者。進入決賽的10組將在8月28日(星期日)一決勝負,選出最具創意、最能代表嘉義縣精神的田園服裝。

初賽將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就創意構想(35%)、整體造型(35%)、台風(30%)進行評分。決賽除了專業評審團評分外(40%),特地開放現場觀眾票選(60%),歡迎參加隊伍揪團讚聲。

張縣長邀請所有鄉親組隊一起來參加,秀出創意、穿出造型,讓其他縣市刮目相看,大聲向所有居住在這一塊土地的人說「身為嘉義人,真棒!」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表示,這樣的競賽除了推展「田園城市」的理念之外,還提供縣民與親朋好友同樂的機會,富含嘉義縣濃烈的人情味。有興趣的鄉親,8月19日12時前備妥姓名、地址、電話向該局報名,報名專線(05-3799056轉233)、電子郵件(tenwei@mail.cyhg.gov.tw)、傳真(05-3661349)或親自到該局報名(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7號2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