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林投軍人忠靈祠辦理100年中元節祭悼活動 05

澎湖縣林投軍人忠靈祠辦理100年中元節祭悼活動 05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13 16:32   更新日期: 2011-08-13 16:35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林投軍人忠靈祠辦理100年中元節祭悼活動

澎湖縣政府協同榮民服務處於昨日上午9時在林投軍人忠靈祠辦理100年度中元節祭悼歷年在澎湖已故榮民典禮,主祭官由榮民服務處張處長擔任,黃國榮黨部葉主任委員、河南省同鄉會劉理事長及澎湖陸軍防衛指揮部蔡副主任親臨現場慰問及悼唁,並邀請榮民與家屬到場與會,澎湖防衛指揮部派官兵至現場祭悼,民政處謝處長也提前至現場祭拜,氣氛簡單隆重。

民政處表示,一年一度中元節祭悼活動除了緬懷先烈以慎終追遠,讓偉大的先人在天之靈也能受到後人的敬重,本活動也在溫馨莊重的祭拜下圓滿結束。

澎湖縣軍人忠靈祠全年無休,環境清幽,並正辦理加強林木修剪、補足,形成一片花海之常景,鄉親除了可善加利用新建置葬厝資訊系統外,更歡迎鄉親前往踏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