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第二屆港都盃羽球錦標賽開幕 3000好手同場較勁

高雄市第二屆港都盃羽球錦標賽開幕 3000好手同場較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13 17:22   更新日期: 2011-08-13 17:24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第二屆港都盃羽球錦標賽開幕3000好手同場較勁

2011第二屆高雄港都盃全國羽球錦標賽今(13)日盛大開幕,吸引近3000位羽球同好一較高下,其中團體賽報名117隊創新高,規模盛況空前,高雄市副市長陳啟昱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他期盼誕生更多羽壇好手,也歡迎參賽者到高雄賞美景、嚐美食,感受港都的熱情活力。

第二屆港都盃羽球錦標賽8月9日至14日一連六天在中正技擊館開打,據大會統計,本屆團體組有117隊、936人,個人組1974人報名,總計2910人參賽,比首屆增加千人,由學生組率先打頭陣,今、明兩天則是團體賽、公開組及成人組的重頭戲,賽事計有2029場。

今天早上十點正式開幕,大會特別邀請新任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黃妃擔任親善大使,獻唱炒熱氣氛。副市長陳啟昱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頒發學生組冠軍獎牌,高市體育處長陳武雄、高雄市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高雄縣體育會理事長黃良富等人也到場參與盛會。

陳啟昱表示,羽球是相當適合東方人大力發展的運動項目,希望台灣能誕生更多羽球王建民或羽球曾雅妮,在體壇大放異彩、揚名國際。高雄市是友善熱情的健康城市,歡迎參賽者在切磋球技之餘,順遊高雄美景、品嚐道地美食,對港都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大會指出,第二屆港都盃不僅台電、合庫、土銀、亞柏台灣四大球團沒有缺席,更紛紛吸引國外好手參賽,前馬來西亞國手王友福(男單最高世界排名第二),除報名參加男雙比賽,也偕胞弟王友財及6位馬國高中羽球隊員前來踢館,還有英國華僑報名國中組,比賽精彩可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