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藏金閣8月暑期拍賣及資源回收販賣,100件所得16餘萬元

藏金閣8月暑期拍賣及資源回收販賣,100件所得16餘萬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13 19:05   更新日期: 2011-08-13 19:10   天眼日報記者 歐陽屏竹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陽屏竹/台南市報導】

暑期藏金閣不得閒,8月份拍賣人潮依舊,腳踏車仍是民眾最快搶購一空的物品,二手100元平價區最受年輕族群青睞,拍賣及維修近100件,包括資源回收8月販賣所得16餘萬元,成效頗豐。暑期環保DIY72變毛巾狗製作,圍觀民眾興致勃勃,但只能看不能作。

政府環保局因應暑假,除推出便宜賣二手家具外,也舉辦了一系列的環保DIY實作學習,讓大人小孩一起來度過快樂的暑假。今(12)藏金閣二手家具拍賣,依舊看到熟面孔,一對黑人小朋友尤受矚目,東摸摸西看看,對每樣東西均好奇不已,另以本次推出上下舖的單人木床數座,一座近1600元,競標踴躍,你來我往競標到3500元成交,得標者沾沾自喜,表示是搬新家,預算有限,買個8成新的木床經濟又實惠,實呼賺到了;100元平價區,小椅子、小桌子及小置物盒通通一百元上下,駐足最多人,此為回收物稍作整理未受雕琢之二手家具,民眾購得後可再稍作美工,自己動手座樂趣多更多;此次拍賣以青壯年族群均多,可見不僅是老年人儉樸,年輕族群也懂得珍惜二手資源回物,且廣泛使用二手家具。

環保局長張皇珍表示台南市獲選濁水溪唯一也是第一的低碳城市,資源回收再利用及以美學角度創作二手回收物已列入其中重要的一環,未來將更提升資源回收物創作美學,也邀集民眾一起來參與,讓台南低碳城市享譽國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