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洗街車服裝秀,人人都是設計師!

嘉義市洗街車服裝秀,人人都是設計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16 21:48   更新日期: 2011-08-16 21:49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洗街車要換新衣囉!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要幫洗街車公開徵求新衣服,彩繪活動主題為「畫出你心中未來的嘉義市」,希望藉由『洗街車彩繪活動』,讓市民發揮巧思與創意,給予洗街車全新的面貌,不再只是硬梆梆的橘黃色。

本次活動日期為即日起至8月28日,不限年齡及居住地,均採個人方式報名,不受理團體報名,只要愛好繪畫之人士均可報名參加,作品皆以郵寄至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184號,參賽作品經由評選挑選出前三名得獎者,得獎者不僅可獲得豐厚獎金及獎狀,且前兩名彩繪作品也將會彩繪至洗街車身上,未來更可看見自已的作品在嘉義市的街道上來回穿梭,活動詳細辦法,請於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或Facebook活動網站查尋。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於本市重要道路執行洗街作業,可降低街塵量,避免車行捲起沙塵,可改善空氣品質,且洗街用水是農業剩餘用水,不會剝奪飲用水的使用,該局呼籲為生存的地球盡一份心力,共同愛護地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