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100年影音創作人才培訓課程,開始報名囉!!

雲林縣100年影音創作人才培訓課程,開始報名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18 21:11   更新日期: 2011-08-18 21:13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影音創作人才培訓課程,自98年開辦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今年(100年)影音創作人才培訓課程,民眾不需負擔費用,即可學習劇本創作、實務拍攝、影音剪輯等技能,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19日(五)截止,機會難得,歡迎民眾踴躍上網報名。

一部打動人心的影片,其「故事性」是引起觀眾共鳴的關鍵,因此100年影音創作人才培訓課程,除了實務拍攝剪輯課程之外,亦規劃「劇本撰寫演練」課程,要帶領民眾拍攝出動人的雲林地方故事,課程從100年8月24日至100年11月12日,上課時間為每週三晚間6點至9點與每週六全天,於國立雲科技大學開課,全系列課程共120小時,邀請專業導演、戲劇劇本創作老師與民眾分享,帶領大家創作出一部有故事的雲林特色影片。

影音創作人才培訓系列課程,透過實務拍攝與剪輯製作課程的規劃,學員不僅學習到影音創作相關概念與知識,98年及99年也合力完成21部雲林在地記錄影片,發掘出許多雲林地方人物及文史故事,廣受社會各界之鼓勵與肯定,也透過影像創作的方式將雲林的城鄉故事紀錄下來。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表示,本次培訓課程由政府補助,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採網路報名。歡迎有影音創作基礎或對雲林影像紀錄有興趣之民眾踴躍上網報名,即日起至8月19日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