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感動的力量 王品集團傳授嘉市業者服務心法

感動的力量 王品集團傳授嘉市業者服務心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18 21:15   更新日期: 2011-08-18 21:1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致力提昇觀光服務品質,力邀餐飲界翹楚「王品集團」於市府8樓會議室開班授課,由在地的5家分店長,傳授王品感動顧客的獨門方程式,3場次共吸引門市商店、餐飲小吃、飯店、旅館服務業者等計225人報名參加。市長黃敏惠昨日上午親至課堂與店長們共同示範「您好,歡迎光臨」等待客7大用語,並頒贈獎牌給王品集團訓練部副總經理張勝鄉及店長們,表達感謝之意。

黃市長表示,嘉義市定位為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城市,為協助在地商家提昇服務品質、增強競爭力,特別邀請王品集團傳授感動服務訓練。黃市長強調,嘉義市近來不斷舉辦大型活動,今年年底還要舉行雞肉飯節,種種努力都是為了拚經濟。藉由活動帶來的人潮,後續就要靠所有商家擄獲觀光客的心,讓他們留下美好的服務印象,而願意一來再來,帶動嘉義市的觀光休閒產業發展。

王品集團張勝鄉副總經理表示,品牌質感、品牌服務都是目前消費者所重視的企業品牌價值元素。此次王品願意來到嘉義市分享,主要是受到黃市長及嘉義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同仁的熱情感動,由於他們多次拜會不願放棄,不斷努力邀請,感動王品,才成就此次美事。值得一提是,這也是王品首次對外進行的門市服務訓練,傳授王品如何讓顧客感動的密訣。

此次的服務訓練課程,6月公告受理報名即造成轟動,3場次原訂180個培訓名額不消數日旋即額滿,最後實際上課人數達225人。參加課程業者表示,由於王品服務品質深受消費者推薦,更是業界學習的模範,以往都是揪團直接到王品用餐觀摩學習,現在難得可以汲取王品培訓精髓,直接面對面操作訓練指導,受益良多,希望市府能持續辦理類似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