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環境營造綠美化,隨時隨地保持整潔

環境營造綠美化,隨時隨地保持整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18 21:18   更新日期: 2011-08-18 21:19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後湖消防分隊,前一陣子著力於規劃、整理廳舍美化,在分隊廣場前花圃、車庫柱子、周邊圍牆等種植盆栽、花木,並結合社區景觀營造,讓附近民眾感覺後湖消防分隊真的變美了。

要保持環境美化要隨時隨地的整理,這一陣子午後雷雨造成水量豐沛,後湖分隊的花圃週邊都長出了雜草,造成景觀上的缺點、有損機關形象,同時也讓整個環境感覺雜亂無章。

後湖分隊全體同仁利用昨日下午沒有下雨的勤餘時間,動員在隊備勤的人員除草,每個人頂著大太陽,將花圃週邊的雜草全部清除,以提昇駐地人員生活品質與景觀。

環境美化要隨時隨地著手整理,日日新、月月新才能保持整體環境的美觀,同時也能維持機關形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