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扶輪社認養「扶輪之子」愛心關懷弱勢學子

屏東扶輪社認養「扶輪之子」愛心關懷弱勢學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19 21:25   更新日期: 2011-08-19 21:27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屏東扶輪社與屏鳳扶輪社昨日舉行「扶輪之子」認養儀式,扶輪社友認養11名學子,每人每月補助1千元,在副縣長鍾佳濱見證下,把一整年的認養基金1萬2千元交到孩子們的手中,給予最實質的溫暖關懷。

響應國際扶輪3510地區年度「扶輪之子認養」計畫,扶輪社透過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把愛心關懷的觸角延伸到容易被人遺忘的社會邊緣。被認養的11名同學分別來自枋寮、萬巒、崁頂、內埔等地6個家庭,年紀最小的只有7歲,有的家庭遭逢受大變故陷入困境,有的是單親家庭,但他們不向命運低頭,仍然努力上進,甚至是家裡的小幫手,乖巧懂事令人心疼

認養儀式在屏東縣政府舉行,屏東扶輪社長楊清謀、屏鳳扶輪社長邱淑芳、國際扶輪3510地區屏東縣第一分區助理總監陳芳盛、扶輪認養主委李蘭嬌等社友與受扶助孩子相見歡。「所有的孩子都是我們的孩子」,楊清謀表示,扶輪社友們秉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愛心,希望把資源送到真正需要協助的學生手中,更期待這些同學能知福惜福,日後也能回饋社會繼續散播愛心。

鍾佳濱則勉勵學子向扶輪社友看齊,因為有些社友童年時家境也很艱困,但當年得到善心人士幫助,才有今日的成就,並回饋關懷弱勢家庭,足為學子的楷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