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推動紙錢集中燒 政策落實不打折

台南市推動紙錢集中燒 政策落實不打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8-19 22:21   更新日期: 2011-08-19 22:23   天眼日報記者 王秋堂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秋堂/台南市報導】

中元普渡紙錢集中燒,市府落實低碳政策零折扣。日前市府獲南部低碳城市首選,昨日於殯葬管理所舉辦的中元普渡活動,紙錢統一由紙錢轉運車載運至焚化爐焚燒。祭拜過程市民配合度高,打造低碳城市有一好的開端。

為兼顧民眾盡孝及環境空氣品質,殯葬管理所事先以電郵方式邀集安放祖先靈骨於崇孝塔內的家屬一同參與,並以「心誠一炷香,誠意通通香」為口號,在塔前廣場民眾祭拜區設置貢桌,實施塔內不燒香措施。

市長賴清德今於民政局副局長戴鳳隆、南區區公所劉啟崇、殯葬管理所所長郭輝信等人陪同下擔任主祭官,現場秩序有條不紊,普渡法會在莊嚴祥和的氣氛中順利圓滿進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